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范辉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30


  范辉,男,1961年生人,毕业于哈尔滨理工大学精密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现任长春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硕士生导师。
  长期从事力学性能试验设备非标测试设备和极端温度环境长时试验技术及设备的研发,主要包括:高温蠕变松弛试验设备、专用检测设备和校直设备等的开发研制,成功研制出:500kN应力松弛试验机、动蠕变试验机、30kN、50KN机械式蠕变试验机、2000℃高温蠕变松弛试验机、500kN混凝土徐变试验机及双轴岩石流变试验机、以及多项非标测试设备等30多项产品。主持了2000吨宽板拉伸机、2500 ℃蠕变高温真空辐射加热炉、轴封试验机、1000吨压剪试验机、300吨卧式电液伺服试验机、3000℃通电加热真空炉、600KN高低温恒定载荷关节轴承寿命试验机等多项难度较大填补国内空白的项目;同时还组织完成了150吨电拉、深冷处理装置及高精度热处理炉等多项新产品开发设计;其中: 2500 ℃蠕变高温真空辐射加热炉、3000℃通电加热真空炉项目,是国家航空、航天重点项目的配套工程,均为国内首创,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是我国力学性能试验设备的知名专家,为我国力学性能设备的技术进步作出了较大地贡献,创造了很好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4项。

相关话题/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