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化工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注意事项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19

【缴费提示】

1、按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规定(京发改[2008]1974号)缴纳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费100元/人。

2、体检费标准:129元/人。

3、考生通过微信支付的方式进行缴费。(不支持现金缴费)

4、请确保操作前,微信支付绑定银行卡的金额或微信余额的金额可满足支付相关金额。

5、点击“微信支付”后请按流程完成支付,完成支付前不能中断。

6、扣款成功后即缴费成功,无需进行其他操作。

7、缴费流程:

第一步:微信搜索“北京化工大学收费平台”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gh_0314f498a130),点击“关注”。 

第二步:点击“校园缴费”,考生输入身份证号,初始密码666666,进行登录,首次登录需修改登录密码(请牢记修改后的密码)。

第三步:点击“账单缴费”,“待支付”中显示可缴费的账单。

第四步:勾选需缴付帐单,点击“立即支付”,确认订单后点击“提交”。

第五步:点击“下一步”,选择微信支付,完成支付。

8、因考务问题或技术问题需要退费的考生,请联系我校研招办。

9、缴费过程中如有疑问请拨打研招办电话咨询。(010-64433759

10、缴费成功的收费票据由财务处统一打印,请考生于4月9日后到研招办(行政楼201室)领取票据。

11、“北京化工大学收费平台”微信公众平台为我校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费及考生体检费收取的唯一缴费平台,纪检监察部门受理考生投诉的监督举报电话:010-64434762。

 

 

【集中体检时间及地点】

待定。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