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教师在第一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5

10月23日、2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承办的第一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举行。我校参赛队伍共获得全国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北部赛区二等奖两项。


我校人工智能学院4支参赛队伍经过精心准备,通过了本次大赛的初评、网评、复赛和决赛,最终从36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张新、于重重设计的“ALphaRun-基于博弈搜索算法的五子棋AI设计实验” 教学案例荣获全国一等奖;吴静珠、廉小亲、陈天华设计的 “加噪语音信号滤波器设计及应用” 教学案例荣获全国二等奖;孙梅设计的 “《可编程器件与应用》:8路彩灯控制器的设计” 教学案例以及肖洪兵、邢素霞、王瑜设计的“DSP驱动的触摸屏应用实验案例”均荣获北部赛区二等奖。

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旨在加强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体系与教学内容内涵建设,推进产教协同育人,强化探究性、创新性实验教学改革,提升高校教师实践教学水平,促进高等教育质量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先进教学理念、内容、技术和方法的广泛应用与共享。我校教师参加首届全国教学案例设计竞赛,有助于促进专业教师潜心教学、厚积薄发,在教育教学中深入探索、发挥自身优势,提升专业素养,对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以及我校新工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话题/设计 课程 实验 信号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