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良乡校区中医生命科学综合楼(A12)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5

6月1日,我校良乡校区中医生命科学综合楼项目主体结构举行了封顶仪式。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工程项目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封顶仪式。

  随着项目总监下达封顶令,参加仪式的全体领导共同浇筑了主体结构最后一方混凝土,结构封顶完成。

  封顶仪式结束后,校领导慰问了奋战在施工现场的一线作业工人。


  中医生命科学综合楼项目总建筑面积30209.67平方米,地上五层、地下二层。建成后将提供中试车间1610平米,国家P2级实验室5间,细胞间和细胞培养室共8间,其他各学科实验室95间,教学活动室21间,办公室71间,会议室和各类库房共35间,大报告厅1个,小报告厅2个,地下车位79个。良好的建筑功能布局将充分满足学校的科研和教学需求,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发展进一步夯实基础。
  (基建处)

相关话题/结构 生命科学 中医 实验室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