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再创佳绩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5-15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前夕,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综合成绩正式揭晓,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青年教师孙一凡再创佳绩,获人文类B组一等奖、最佳教案奖、最受学生欢迎奖、最佳现场展示和最佳教学回顾等5项大奖,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沈飞获最佳教案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自1995年以来,学校对该项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校级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为做好备赛工作,去年12月14日学校举办了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来自全校9个教学单位的12名参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根据比赛结果和专家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评比出校级一、二、三等奖及最佳教学演示和最佳教案奖。
  我校已连续四年获得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孙一凡老师赛前备赛
相关话题/艺术 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