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老师: 您好,我想请问: 1每年的管理专业录取率是都多少?

ncgirl123 北京印刷学院/2013-11-12

关于招生比例和报名的问题 ncgirl123 2007-09-11 12:58


老师: 您好,我想请问: 1每年的管理专业录取率是都多少?大概的分数线时都多少?报考企业管理方向的专业课程用书,可否到贵校购买? 2在11月报名的现场确认是否要到贵校进行?可以选择其他报名点吗? 3对于外校报考的考生有何限制?一般占录取人数的的百分之多少? 谢谢您的回答。
【回复】

1.你好!我校的企业管理专业2008年开始正式招生。往年我校进入复试的分数线是国家线;

2.关于用书问题,你可到我校研究生部网站上查找参考书目的购买方式(参考书的具体自购或邮购方式如下:

1)自购:学生可到北京·大兴北京印刷学院康庄校区东南角骏城南<?xml:namespace prefix = st1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smarttags" />50米,“北京尔雅书店” 自购;

2)邮购:“北京尔雅书店”

邮购电话:010-69229326 80950928(小灵通)或 15810381246(手机)

3)也可网上购买:http://shop33956864.taobao.com

3.除设计艺术学专业外,现场确认根据你选择的报考点来确定;如果报考点选择的是我校,则必须到我校进行现场确认;

4.你所讲的外校考生的限制,具体什么限制,关于报考条件,我校招生简章规定的很清楚,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报考;

5.录取比例目前还不知道,得08年招生结束后才知道。

相关话题/北京印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