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印刷学院2010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北京印刷学院 /2010-08-19

北京印刷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亲爱的新同学:

北京印刷学院欢迎您!请您仔细阅读以下须知 :

1. 新生凭我院签发的“录取通知书”在学院规定的时间内来校报到。报到具体时间请在 8 月 20 日前后到北京印刷学院校园网研究生部网站查询( http://gs.bigc.edu.cn/ )。

2 .报到时须携带身份证、户口转移证(北京户口可不迁)、党团组织关系(党组织关系转至: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团组织关系转至:北京印刷学院研究生团支部),一寸免冠证件照 6 张(用于办理学生证、学籍卡等)。

3. 自筹经费的同学,入学时须:

1 )签订“北京印刷学院 2010 级硕士研究生自筹经费培养协议书” ( 一式两份 ) ;

2 )交纳第一学年的学费和住宿费。具体金额见我校收费标准。

4. 学生可以统一购置被褥行李(包括棉被、棉褥、枕头、蚊帐、脸盆、热水瓶各一件;被罩、床单、枕套、枕巾各二件),费用大约 300 元左右。 但请尽量自带

5 .按照国家规定,学生到校路费自理,书籍教材、文具用品、日常生活费用自理。

6. 学费、住宿费的交纳方法:

1 )新生可以自己或父母的名义,在当地任何一家银行,办理一张“银联卡”,并在“银联卡”内足额存入需交纳的学费和住宿费,报到时,新生可直接用“银联卡”现场在学院提供的 POS 机上刷卡交费。

2 )如不办理“银联卡”,报到时也可直接以现金方式交纳学费和住宿费。

7. 家庭经济困难的考生,请根据印院学发〔 2009 〕 4 号文件准备相关支撑材料,并填写调查表。

8. 如有特殊情况,请与研招办联系(电话: 60261465 鲁老师)

祝新同学入学顺利!

北京印刷学院研究生部

二○一○年六月十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