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印刷学院2011年接收推免硕士研究生的安排

北京印刷学院 /2010-09-13

按照教育部以及北京市接收推免生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 2011年我校材料物理与化学、机械电子工程、信号与信息处理、企业管理四个专业拟接收推免研究生。现将相关安排如下:

  一、我校接收推免生工作将于2010年10月17日结束。凡欲申请到我校读研的推免生请于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之前与研招办联系,过期不再受理申请。

  二、复试与录取:

  1.复试时间:2010年10月5日左右

  2.录取名单公示时间:2010年10月11日-10月17日

  若申请人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来我校的免试读研资格,并通报申请人所在学校。

  三、申请材料包括:

  1.北京印刷学院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见附件);

  2.本人自述;

  3.两位与申请攻读学位学科有关的副教授(或相当职称)以上专家的“专家推荐信”(见附件,下载空表请专家填写),推荐信须由推荐专家密封并在封口处签字;

  4.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并加盖学校教务处或院系公章,密封后在该信封的封口处加盖公章;

  5.申请免试攻读我校硕士学位研究生,须由申请者现所在学校教务处提供同意推荐免试的证明信,并加盖公章;

  6.如果有在核心刊物或会议上发表的高质量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取得具有学术水平的工作成果,请提交复印件或证明信;

  7.如果在学期间从事课外科技活动中有获奖或突出表现,请提交由学校教务部门出具并加盖公章的证明材料。

  其中第1、2、3、4项必须在2010年9月28日以前提交,其余各项最迟须在复试时提交。

  邮寄地址:

  北京大兴兴华北路25号北京印刷学院研招办(邮编:102600)

  咨询电话:010-60261465

 

北京印刷学院研招办
2010年9月

  附件1:北京印刷学院接收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doc

  附件2:北京印刷学院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doc

  附件3:北京印刷学院2011年接受外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专家推荐书.doc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