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Lessons Learned as President of the Institute for Systems Biology (2000–2018)Open access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03


系统生物学及P4医学创始人,美国国家科学奖章获得者,美国科学院、工程科学院及医学科学院三院院士Leroy Hood博士回顾创立世界第一家系统生物学研究院(ISB)并担任院长17年来的经验教训。讲述了ISB通过技术创新以及系统性思维及手段解析复杂生物体系,以及在大数据背景下催生的全新系统P4医学理念。阐述了ISB在十几年时间内发展为世界级科研机构的跨学科背景、合作氛围、领导及组织结构、发展的关键结点、以及建立战略合作伙伴的重要性。提出21世纪医学将由关注疾病转向关注健康的P4医疗体系。2016年ISB加入美国最大的非盈利医疗体系之一Providence St. Joseph Health,使P4医学的临床践行成为可能。此文对在建的系统生物医学、精准医学、及转化医学机构的建设,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PDF全文下载地址:

http://gpb.big.ac.cn/articles/download/628
相关话题/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