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老师您好,我明白您的意思,我只是拿英语做了个例子。我的意思是:划分公费

ferayaibo 北京舞蹈学院/2013-11-23

继续公费生的问题 ferayaibo 2008-09-12 08:03


老师您好,我明白您的意思,我只是拿英语做了个例子。我的意思是:划分公费生自费生的标准是什么,是不是上了国家线就都是公费生了?还是说上了国家线还要排名取前xx名为公费生?还有,请您解释一下06年英语国家线45分而舞院线30分的问题,是不是在招不满的情况下会降分录取,不太明白,谢谢老师
【回复】

考生 你好!

上国家线的考生具有复试资格,但并非如你所述“上了国家线就都是公费生了”。划分公费自费生的标准在于考生初试与复试的总成绩排序(按当年教育部文件所规定的初复试比例计算成绩),总成绩排名在国家计划内招生名额中的考生为公费生,其余考生为国家计划外招收的自费生。名额招不满的情况下不会采取降分处理。

相关话题/北京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