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城市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及考试大纲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10-20

专业名称

初试自命题科目

参考书籍

考试大纲

社会工作

331社会工作原理

(1)社会工作概论(第三版),王思斌,高等教育出版社,2014年。
(2)社会学概论新修(第四版),郑杭生,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3年。

点击查看

437社会工作实务

(1)社会工作实务中级,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教材编写组,中国社会出版社,2017年。
(2)社会调查研究方法(第三版),郝大海,中国人民大学,2015年。

点击查看

 

中药学

350中药专业基础综合

(1)《中药化学》(第二版),匡海学主编,中国中医药出版社。
(2)《中药药剂学》(第一版),李范珠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
(3)《中药鉴定学》(第二版),康廷国主编,中国中医药出版社。
(4)《中药学》(第一版),高学敏主编,中国中医药出版社。

点击查看

电影、广播电视、美术、艺术设计

336艺术基础

(1)艺术学原理(第2版),王一川主编,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2)艺术概论,傅小英主编,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点击查看

801艺术设计概论

(1)《艺术设计概论》,李砚祖著,湖北美术出版社。

点击查看

802表演艺术概论

(1)《电影艺术词典》(修订版),许南明、富澜、崔君衍编,中国电影出版社,2005年。
(2)《电影戏剧中的表演艺术》,齐士龙著,中国电影出版社,2014年。

点击查看

805广播电视概论

(1)陆晔、赵民著,《当代广播电视概论》(第二版),复旦大学出版社,2017年。
(2)胡智锋主编,《电视节目策划学》(第二版),复旦大学出版社,2012年。
(3)苗棣著,《电视艺术哲学》,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2015年。

点击查看

806中国美术史

《中国美术史纲》,黄宗贤编著,人民美术出版社2014年8月出版。高等教育“十二五”全国规划教槽。

点击查看

807 中国书法史

《中国书法简史》,王镛,高等教育出版社。

点击查看

808中国工艺美术史

《中国工艺美术史》(修订本),田自秉著,东方出版中心,第2版 (2010年4月)。

点击查看

相关话题/大纲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所自命题考试大纲
    各位考生:   研究所自命题考试科目普通昆虫学的考试大纲及参考书目,请下载附件查看。   基因组学及生物信息学考试科目均使用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命题,以上两门科目的考试大纲及参考书目请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20
  •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免疫学》考试大纲及参考书
    参考书  《免疫学原理》 科技出版社 周光炎主编  《医学免疫学》 人民卫生出版社 陈慰峰主编  《基础免疫学》 科学出版社 吴玉章等译  考试大纲   本 《免疫学》 考试大纲适用于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免疫学及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入学考试。免疫学是研究免疫器官、免疫细胞和免疫分子的结构及其免疫生物学功能的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20
  • 中国科学院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计算机学科综合(专业)》考试大纲
    一、考试形式  闭卷,笔试,考试时间180分钟,总分150分。  二、试卷结构  题型:概念题(填空、选择、判断、简答),应用题(计算、画图、分析、设计)等。  三、考试科目  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四门课程,每门课程各占25%。  四、数据结构  (一)考试大纲  1、绪论  (1)数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20
  • 2019年微电子所招生简章、博士入学考试大纲
    P020171130690626429962.zip P020171130690626218282 (1).pdf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20
  • 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地球物理测井方法原理》考试大纲
    本地球物理测井方法原理考试大纲适用于中国科学院大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级学科下设的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地球物理测井方法原理是相关学科专业的基础理论课程,它的主要内容包括声波测井、电法测井和放射性测井等应用地球物理的基本理论、基本方法、基本应用和现代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20
  • 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勘探地球物理》考试大纲
    本勘探地球物理考试大纲适用于中国科学院大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级学科下设的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等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勘探地球物理是相关学科专业的基础理论课程,它的主要内容包括地震勘探的基本概念、地震勘探采集、处理和解释的主要流程、提高记录信噪比和分辨率的主要方法和实现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