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阜阳师范大学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屈长青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5-03

院(系、所):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姓名: 屈长青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72.5

导师类别:硕导
技术职称:教授
联系方式
**
招生专业
生物学
研究方向
1. 脂肪干细胞增殖与分化机理研究
2. 细胞衰老与信号传导
个人简历
2006.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985高校)毕业,获博士学位。
2006.07 阜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09.11抗衰老中草药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进行皖西北特有中草药资源的开发与利用研究。
学术成果
多年来主要从事脂肪细胞的增殖与分化机理、中草药抑脂降糖机理研究和细胞衰老与信号传导方面的研究,近年来在“Electrophoresis”、“In Vitro Cellular & Developmental Biology-Animal”、“自然科学进展”、“农业生物技术学报”和“中国组织与细胞化学杂志”等国内外期刊共发表论文32篇。申请专利5项,转化成果2项。
获奖情况
获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05-2-075-R3)1项
主持《细胞生物学》2010年获校级精品课程,2012获省级精品课程
指导学生参加安徽省联通杯第五届挑战杯,获省级优秀指导教师
中国细胞生物学会2013年学术大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鼓励奖
安徽省细胞生物学2010年会优秀学术报告奖
在研项目
RhoA在猪脂肪间充质干细胞成脂分化早期的作用机理研究. 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总经费:140万

相关话题/细胞 细胞生物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