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阜阳师范大学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崔亚东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5-03

院(系、所):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姓名: 崔亚东
性别:
出生年月:1963.05

导师类别:硕导
技术职称:教授
联系方式

招生专业
生物学
研究方向
昆虫生理生化及分子生物学
动物细胞生物学
个人简历
崔亚东,男,1963年5月出生,安徽太和县人,博士,教授。现任阜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安徽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理事。
1981年9月至1985年7年,在安徽师范大学生物系本科学习,1985年7年分配到阜阳师范学院,从事生物学教研科研工作至今。其中1991年9月至1992年7月,在山东师范大学生物系助教进修班学习研究生课程,2003年9月至2004年7月,在中国科学院国家基因中心做访问****,2006年9月至2010年12月,在扬州大学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专业学习获博士学位。
学术成果

近年来在Journal of Insect Science、Journal of Thermal Biology、Cell Stress and Chaperones、Agricultural Sciences in China、昆虫学报、应用生态学报等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获奖情况
曾获安徽省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阜阳师范学院“中青年教学优秀人才”奖;
2011年、2013年分获安徽省第六届、第七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
在研项目

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二化螟热激蛋白基因在幼虫发育中的调控功能分析” (项目编号:**MC55);
安徽高校省级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 “二化螟piggyBac转座子的分离及种群插入多态性研究” (项目编号:KJ2011A211);
阜阳师范学院人才专项基金 “二化螟变态发育期细胞凋亡与热激蛋白基因表达特征的关系研究”。


相关话题/阜阳师范学院 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