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阜阳师范大学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唐俊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5-03

院(系、所):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姓名: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75.10

导师类别:硕导
技术职称:教授
联系方式
tj751@163.com,**
招生专业
生物学
研究方向
资源与应用微生物学
微生物分子生物学
个人简历
安徽桐城人,工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安徽省微生物学会理事,国际SCI收录期刊审稿人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同行评议专家,“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安徽省重点学科方向带头人。1995—2002年,在安徽农业大学茶学专业学习,先后获学士和硕士学位; 2006—2010年,在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攻读博士学位,并获上海交通大学2008年度香港“求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先后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973计划、863计划、上海市科委课题等10余项。先后从事过微生物学、遗传学、分子生物学、食品微生物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学术成果
先后在Bioresource Technology, Biotechnology LettersCanadian Journal of Microbiology 等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SCI收录6篇。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项,申请发明专利2项,参编21世纪高等院校教材《农业生物蛋白质组学》(科学出版社,2009)。
获奖情况
安徽省第七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
本科毕业论文优秀指导老师
在研项目
1. hex1在深绿木霉耐受有机磷农药敌敌畏中的作用机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批准号:**,主持)
2. 新型微生物肥料的研制及示范推广(校级科技成果孵化基金,批准号:2013KJFH04,主持)
3. 面向应用型本科教育的《微生物学》课程教学体系创新与实践(校级教研项目,主持)


相关话题/微生物学 微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