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体系(自2014级研究生)

安徽财经大学 /2014-04-02

1.国家助学金。研究生国家助学金范围覆盖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内的所有全日制研究生。资助标准不低于每生每年6000元。

2.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20000元。   

3.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贷款实行一次申请、一次授信、逐年审核、按年发放,由经办银行按学年直接划入学校助学贷款专用帐户。

4.学业奖学金。用于资助基本学制内的学费。

5.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用于奖励在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优秀学术论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优秀作品等相关科研成果。http://yjs.aufe-edu.cn/ShowArticle.asp?ArticleID=13910

6.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奖励。用于资助在校研究生结合硕士学位论文的选题和撰写而开展学术创新研究活动的专项经费,重点资助学术思想新颖、目标明确、具有创新性和探索性、研究方案切实可行的研究项目。http://yjs.aufe-edu.cn/ShowArticle.asp?ArticleID=13083

7.助教、助研和助管(以下简称三助)岗位津贴资助。助教津贴和助管津贴所需资金由学校承担。助研津贴主要通过学校和导师科研项目经费中的劳务费列支,

8.特困生补助基金。主要用于资助因研究生本人或家庭突发事件、经济突然陷入困难者,学校根据学生经济困难情况,提供相应的补助金额,以帮助学生度过难关。

以上各类奖助实施具体办法请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处、学生处发布的信息!

相关话题/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