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进行2018年博士网上报名的通知 (只面向拟录取的2018级硕博连读考生和博士申请考核制的考生)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5-26

一、报名时间

2018年4月16-2018418日。

二、报名对象

1、己经经过学校拟录取名单公示后的所有2018级硕博连读考生

2、已经经过学校拟录取名单公示后的博士申请考核制考生

三、报名步骤

考生阅读“浙江工业大学2018年博士生网上报名系统注意事项后,登录浙江工业大学博士生网上报名系统,选择硕博连读注册或者申请考核注册,填报本人信息。

浙江工业大学博士生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yjszs.zjut.edu.cn/bsbmxt/

四、报名注意事项

1、由于报考过程中需要频繁登录系统,请考生注册时,务必保管好自己的登陆密码。

2、考生无须缴纳博士报名费。

3、请确保所有信息填写正确。本人信息(如姓名、身份证号等)、报考学院、报考专业代码、报考专业名称、报考导师等务必填写正确,填写错误将影响录取,责任自负。


附件:浙江工业大学2018年博士生网上报名系统注意事项(针对硕博连读及博士申请考核制考生).doc

相关话题/硕博连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