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8年浙江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资格审查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5-26

为了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资格审查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

  求:复试前先体检。考生需携带准考证参加体检,体检完毕由校医院在准考证上加盖已体检证明章。

体检开放时间:38日至315日之间(详见浙大校医院通知若无法访问此链接,请下载通知

体检对象:参加复试的所有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考生(包括统考、联考、单独考试考生等)、推荐免试生,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录取。

关于推免生体检:推免生可以到所在学校校医院或其他二甲及以上医院体检,并于2018320日前将体检表寄送到浙江大学录取您的院系研究生科。

、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在复试前进行,我校上线考生复试时间在201839-19日(具体复试安排见报考院系网上通知)。为方便考生,考生资格审查全部由所报考学院(系)进行,时间与地点由各学院(系)通知

注意事项:

1、资格审查时除出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外,还须提供以下材料:

1)应届生出示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

2)往届生出示本科毕业证书原件。

3)单独考试考生出示本科毕业证书原件(201491日前毕业)、专家推荐书(二位副高职以上专家)。

4)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工程管理硕士考生出示大专毕业证书原件(201391日前毕业)或本科毕业证书原件(201591日前毕业)。

5)考生请在复试时带上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盖有红章的大学期间成绩单(应届生可以向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索要,历届毕业的考生可向档案管理部门要求复印并盖章);有论文发表或有科研成果及获奖的考生,请带上相关的清单和复印件,复试时上交复试小组。

6)退役士兵计划考生须提供《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

7)军队在职干部需提供《军队在职干部报考研究生推荐审批表》原件。军队在职干部名单见附件1

2、网报后在中国学信网学历(或学籍)校验未通过校验考生(未通过名单见附件2),除了第1条要求的材料外,还要求如下:

1)因有研究生学籍而未通过的考生须提交所在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

2)大学本科三年级学生需提供:本科学校实行学分制的文件、所在省教育厅批准该校实行学分制的文件、教务处盖章和分管校长签字的能提前毕业证明。

3因“证件号码有疑问”而未通过的考生须提交公安局开具的修改身份证号证明原件和学历在线验证报告(或学历认证报告

4其他原因不通过的考生须提交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应届生为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学历认证报告(应届生为学籍认证报告)。

3、报考法律硕士(非法学)联考的考生须审核考生前置学历须为非法学专业;参加法律硕士(法学)联考的考生前置学历须为法学专业。

       4资格审查没通过的考生将取消复试资格,责任自负。


                                                              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处                                                                                                 2018年3月5日

 

 

附件下载
相关话题/浙江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浙江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含非全日制)复试分数线的基本要求
    一、基本要求注:工商管理[1251]、公共管理[1252]、会计[1253]和工程管理[1256]、第一门考试科目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二、上表所列分数线(管理类联考除外)满足以下情况视同上线:若单科低1分,总分相应高20分及以上;单科低2分,总分高25分及以上;以此类推,单科每低1分,总分相应再提高5分。但单科不得低于5分(含5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6
  • 浙江大学关于2018年教育博士Ed.D(第二批)招生报名的通知
    根据我国经济社会和教育事业发展需要,为实现建设人力资源强国和创新型国家的战略目标,更好地培养从事教育教学实践和教育管理工作的复合型、具有专业领导力的研究型专业人员,按照相关工作精神,我校2018年计划在教育领导与管理、学校课程与教育两个领域增加共12个招生名额,以申请-考核方式选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6
  • 浙江大学关于2018年工程博士专业学位(第二批)招生报名的通知
    一、培养目标紧密结合我国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需求,面向企业(行业)工程实际,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在相关工程领域掌握坚实宽广的理论基础和系统深入的专门知识,具备解决复杂工程技术问题、进行工程技术创新、组织工程技术研究开发工作等能力,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高层次工程技术人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6
  • 2018年浙江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招生面试入选名单(2018年4月)
    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复旦大学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浙江大学2018年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招生面试入选名单 经本项目招生委员会对申请者提交材料及申请信息审核,以下申请者通过初选,进入面试环节,具体名单详见附件。有关面试事宜说明如下:1)面试时间:2018年5月4日-5月6日(具体时间以邮件通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6
  • 浙江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 ——浙大发研〔2018〕48号
    各学院(系),行政各部门,各校区管委会,直属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2018年学校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继续贯彻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以提高质量为核心,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深化博士研究生招生制度改革,实施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招生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6
  • 浙江大学-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2018年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2018年4月3日更新)
    浙江大学前身求是书院成立于1897年,是中国人自己最早创办的新式高等学府之一。经过一百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学校已成为一所基础坚实、实力雄厚,特色鲜明,居于国内一流水平,在国际上有较大影响的研究型、综合型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和双一流建设的若干所重点大学之一,可在哲学、经济学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6
  • 浙江大学关于2018年招收高校辅导员在职攻读博士研究生报名通知
    2018年我校拟招收高校辅导员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8 名,具体招生人数以教育部正式下达的招生计划为准。该计划为定向培养专项招生计划。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一、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2月11日至2月26日17:00;报名网址:http://grs.zju.edu.cn/bsbm/网上填报信息的注意事项请参考《浙江大学关于2018年普通博士研究生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6
  • 关于公示浙江大学2018年高校思政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初审通过名单的通知
    经本人申请和所在学校与学校所在地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的推荐,根据我校高校思政工作骨干攻读博士学位招生计划(原高校辅导员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初审工作小组的审核意见和招收学院(系)的接收意向,确定陈洁等18名考生通过初审可参加浙江大学博士外语水平考试和下一阶段综合考核,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6
  • 2018年浙江大学大学生夏令营各学院(系)通知汇总
    海洋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通知管理学院IPhD2018夏令营经济学院第十三届(2018)康韵民营经济学术夏令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控制之旅学术夏令营(申请与查询链接通知)(微信链接)光华法学院法律硕士(非法学)夏令营的通知生工食品学院第九届全国农业工程优秀大学生西湖夏令营活动通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6
  • 周继烈: 2017年浙江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建设进展_合肥工业大学
    报告时间:2018年4月24日(星期二)9:20-10:00报告地点:翡翠湖校区工业培训中心三楼会议室报告人:周继烈副教授工作单位:浙江大学举办单位:工业培训中心报告人简介:周继烈副教授,浙江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常务副主任,金工教研室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浙江省金属工艺学教学研究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中 ...
    合肥工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