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8年浙江理工大学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复试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5-26

各位报考博士研究生的考生:

浙江理工大学2018年公开招考的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将于5月中旬前后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基本要求

2018年我校博士研究生公开招生考试的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外语成绩不低于40分,初试总分不低于165分。各学科(专业)可在此基础上根据生源情况确定更高标准,具体复试名单以学院通知为准。

二、复试期间需携带并上交的材料

1.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浙江理工大学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品德审查表》请点击下载)原件1份,需考生档案所在单位人事(政治工作)部门加盖印章;

3.2名所报学科(专业)领域内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推荐书(请点击下载)原件各1份;

4.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各1份;

5.已获得硕士学位的报考人员交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复印件各1份;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交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证明(请点击下载)原件1份(本校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无须提交);在境外获得学位的考生,须携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书复印件1份。同时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需在入学前补交硕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复印件。

三、复试日程安排

复试日程(包括体检安排)详见后续博士点相关学院的具体通知。

 

 

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5月4日

相关话题/浙江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