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温州医科大学滨海校区道路、广场、楼栋征名网络投票2018-04-25 15:14:24_温州医科大学

温州医科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7

温州医科大学滨海校区道路、广场、楼栋征名网络投票

根据《关于开展滨海校区一期工程路名、广场名和楼名征集活动的通知》,现遴选出道路、广场、楼栋征名入围作品各8件。按照“客观、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拟以“群众投票、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确定方案,现接受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的投票,请积极关注、踊跃投票。

投票规则:

1.投票分道路名、广场名、楼栋名三组,请分别在8件入围作品中各选出3件,少选、多选、重复选皆无效。

2.本次网络投票24小时开通,每个IP限投一次。

3.投票截止日期:5月4日24时。

投票方式:

登入学校官网参与投票,也可关注“温州医科大学”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或直接扫码进行投票。




投票网址链接:http://news.wmu.edu.cn/list/196.html



党委宣传部
2018年4月25日


相关话题/网络 道路 温州医科大学 方案 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