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推荐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眼视光学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通知2018-04-04 15:52:19_温州医科大学

温州医科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7

关于推荐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眼视光学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根据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关于推荐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有关要求(汉办〔2018〕146号),现在全校范围内推荐我校共建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人选,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岗位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眼视光学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

二、推荐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热爱汉语国际教育和孔子学院事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组织纪律性强;忠于职守,作风务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3.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8周岁(含)。

4.原则上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副处级及以上行政职务,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

5.熟练运用驻在国语言或英语。

6.掌握计算机文字处理和网络、多媒体应用技术,熟悉汉语教学工作。

7.具有较强的领导力、组织管理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8.身体健康,具有较好地环境适应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

9.除上述基本条件外,孔子学院总部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工作期限和有关事项说明

1.中方院长任期为4年,试用期1年,2019年开始赴任。

2.干部派出期间,校内原工资、奖金、福利等各项待遇保留不变。国外工资待遇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执行(附件2)。

3.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请于4月10日前将报名表交至校党委组织部(同心楼501室),联系人:宋羽雅,电话:86699826 。
附件:1.美国纽约州立大型眼视光学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报名表

2. 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
温州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8年4月4日

相关话题/院长 推荐 生活 公派 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