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宁诺华长慧书记主持项目喜获2017宁波市科学技术进步奖_宁波诺丁汉大学

宁波诺丁汉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23

近日,2017年度宁波市科学技术奖的评审结果公布,我校华长慧书记主持完成的《服务型区域教育体系的理论与实践研究》项目系列成果喜获2017年度宁波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华长慧为我校党委书记、教授,宁波诺丁汉大学中外合作大学研究中心主任,长期从事教育理论和管理研究。由他主持的 《服务型区域教育体系的理论与实践研究》 为国家软科学计划项目,于2015年结题并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其中包括专著五部均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分别是《高等教育服务经济社会的新视野——服务型区域教育体系的理论与实践》,《服务型区域教育体系的地方高校转型研究》,《服务型区域教育体系的校企合作研究》,《服务型区域教育体系的政府行为研究》,《高等教育服务经济社会的国际经验:基于对欧美五国的历史考察》,另有9篇论文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报刊中公开发表。该研究成果曾于2015年获宁波市教育科研优秀成果一等奖。

该项目提出的构建区域服务型教育体系的理论,填补了我国区域教育理论研究的空白,对于我国区域教育的发展具有普遍的借鉴意义,有关服务型区域教育体系的具体的策略、措施、载体及组织制度创新等方面的成功案例,为我国区域教育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成功示范。



-- 结束 —

最新消息请关注宁波诺丁汉大学官方微信Nottingham-Ningbo和微博unncweibo

如需进一步采访,请联系宁波诺丁汉大学新闻办公室徐琼。

邮箱 rita.xu@nottingham.edu.cn
如有招生相关咨询,请与招生办公室联系。

邮箱:Admissions@nottingham.edu.cn

相关话题/教育 宁波诺丁汉大学 书记 管理 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