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宁波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6-21

根据教育部和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学校研究生院组织各学院认真开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经各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研究生院复核,现将我校2020年拟录取的硕士研究生名单(不含推免生)予以公示。(见附件),最终录取名单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公开平台”(网址http://yz.chsi.com.cn/zsgs)备案信息为准。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内,任何部门、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方式向受理部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部门、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实事求是,真实准确,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2020年6月12日—6月25日。


1.下载地址 185.01 KB (需下载币20个)
相关话题/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