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云南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各专业统考拟招生人数更新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3-10-28

各位考生:

感谢您选择报考云南大学。我办根据推免生(含支教团推免生)拟录取情况,对《云南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的统考计划拟招生人数进行了更新,现公布如下,供各位考生参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等专项计划的招生人数说明以我校研究生院公布的相应招生简章为准,不包含在此次更新的目录中。

2024年最终招生计划将以当年教育部下达的实际招生计划为准(预计将于2024年3月份正式下达),正式计划下达后我校将视生源状况和各学科发展需要适当调整各专业招生名额。

附件:

云南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更新统考拟招生人数)

 

 

云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3年10月23日

 

相关附件

相关话题/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