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昆明植物所2016年硕士拟录取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6-13

各位考生: 

    我所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已经结束,按照教育部和国科大相关招生文件精神,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拟录取以下考生为我所2016年硕士研究生(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即日起10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将报中国科学院大学或云南大学进行审批最后录取结果以收到录取通知书为准。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书面、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我所纪检部门进行投诉和举报,联系人:普迎冬,投诉电话:0871-65223006-803,投诉传真:0871-65223169,投诉邮箱:ydpu@mail.kib.ac.cn 

  拟录取考生调档函将在5月中旬寄出,录取通知书在6月中旬之前寄出,邮寄地址以考生报考时填报的地址为准(云大联培计划同学以云南大学流程进度为准)。如有地址填写不详或变动者请于425日之前将个人最新详细收信地址发送到邮箱yzb@mail.kib.ac.cn,如有任何变动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415


1.点我进入下载 435.54 KB (需下载币10个)
相关话题/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