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昆明理工大学2016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6-12

2016 年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复试工作已结束,按照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确定的复试分数线及录取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拟予录取于诗 歌等139人为我校2016年博士研究生,现予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十日内向学校纪委或研究生院党委反映。

学校纪委电话:0871-65916911

研究生院党委电话:0871-65144174、65915648 

请按以下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1、请拟录取考生网上下载相应的培养协议书,并按要求签字盖章后(定向培养协议一式三份并加盖单位印章,其它培养协议一式二份)于6月15日以前交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莲华校区三号楼一楼126室)

培养协议书按以下原则签订:

(1)需保留原工作单位的在职人员按定向培养录取,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书;

(2)毕业后需重新就业的按非定向培养录取,签订非定向培养协议书;

(3)硕博连读生签订硕博连读培养协议书。

2、录取为非定向的考生(含硕博连读)需将人事档案转到学校,调档函请到学校研招办领取;录取为定向的考生不转人事档案。

3、《录取通知书》预计在6月下旬左右发放。 

                    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年6月3日


1.点我进入下载 20.95 KB (需下载币10个)
相关话题/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