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新疆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复试工作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4-18

各位考生:

为做好新疆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现公布有关要求:

一、复试笔试:定于4月6日10:00-12:00进行专业笔试。考试地点:新疆医科大学逸夫教学楼。

二、考生请于4月5日下午21:00(北京时间)在逸夫教学楼门口查看考场安排,须带初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和2B铅笔。请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笔试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三、复试面试:考生应提前30分钟到达各学院指定的面试地点等候,面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面试,遵照工作人员安排的顺序和指引,按照顺序参加面试。

四、请各位考生于4月7日在校医院查看本人体检日期以及体检编号。

      五、报考临床专业的考生请以研究生学院分配的报到学院为准。注意:临床医学院三≠第三临床医学院(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学)

特此通知

附件:2019年新疆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笔试考试科目

新疆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2019年4月5日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