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新疆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4-18

各位考生你们好!

欢迎你参加新疆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复试名单在新疆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首页(http://yjsxy.xjmu.edu.cn/)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并按以下要求参加复试。

一、复试内容

1、专业笔试:按二级学科进行,笔试科目和同等学力加试科目详见2019年新疆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笔试科目(附件1);

2、面试:专业素质能力考核(含外语听说能力)、综合素质及实践能力考核、心理健康状况的测试。

3、实践技能专项考核: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同时考核此项内容。

二、复试分数线

1、考生复试资格的确定符合教育部文件规定的报考资格要求。

2、口腔医学专业学位[105200]复试分数线为:汉族考生总分328分,少数民族考生总分289。

3、其他专业复试分数线均参照二区“B类考生”分数线。

4、享受少数民族政策分数线的考生符合以下条件:

报考地处二区招生单位,且毕业后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方定向就业的少数民族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或者工作单位和户籍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方,且定向就业单位为原单位的少数民族在职人员考生。

三、复试资格审查要求

一志愿考生2019年3月28日由本人携带相关资料到新疆医科大学体育馆进行资格审查。

(一)资料清单

1、准考证;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将复印件正反复印在一张A4纸上);

3、往届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务必提供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否则不予复试);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务必提供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否则不予复试);

4、最后学历成绩单(应届本科毕业生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非应届生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复印后加盖公章);

5、专科生,成教本科生,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毕业本科生(已获毕业证书)第一志愿报考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民族医、中西医结合)硕士专业学位的考生必须提供执业医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否则不予复试);

6、新疆医科大学2019年研究生复试思想政治审查表(附件2)。

7、享受少数民族政策的历届考生须提供户口本复印件(主页和本人页)、社保证明及定向就业协议书。

(二)资料的装订顺序:

1)往届毕业生:按思想政治审查表原件,学历在线验证报告、二代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复印件、学位证书复印件、最后学历成绩单原件(不再退还学生)、执业医师资格证复印件(需要者)的顺序装订成册,资格审查时交工作人员。

2)应届毕业生:按思想政治审查表原件(新疆医科大学应届生不需要提供),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二代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最后学历成绩单原件(不再退还学生)、执业医师资格证复印件(需要者)的顺序装订成册,资格审查时交工作人员。

3) 社保证明及定向就业协议书,户口本复印件(主页和本人页)装订在最后。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取消复试资格

1、未按照我校2019年招生简章硕士研究生报考条件报名者;

2、未按期进行资格审查者;

3、资料提供不全者;

4、提供虚假证件者;

四、复试时间

2019-03-30         一志愿考生专业笔试、同等学力人员加试

2019-03-30/03-31   一志愿考生各培养单位组织面试、实践技能考核

2019-04-01/04-02   一志愿考生体检

相关话题/新疆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