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生导师简介-夏木西卡玛尔·买买提

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6-01-31


姓 名:
夏木西卡玛尔·买买提 性 别:

职 务:
职 称:
副研究员(自然科学)
通讯地址:
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号附1号
邮政编码:
830011 电子邮件:


简历:
  夏木西卡玛尔·买买提,女,维吾尔族,1969年11月出生,理学博士,副研究员。1992年毕业于新疆大学化学系,获学士学位。1992年8月-至今在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从事科研工作。2001年5月-2002年4月在日本筑波大学做访问学者进修一年。2012年1月获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有机化学专业理学博士学位。2012年4月-2014年9月在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做博士后研究.。作为主持人及主要参与人先后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科院西部行动项目、国家支撑计划项目等多项科研项目。在国内外重要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38篇,其中SCI收录12篇,申请发明专利13项,其中已授权7项。多次获得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先进工作者”称号。

主要研究领域:

1.可生物降解植物油基高分子材料的的合成及应用研究;2.植物油类润滑油及添加剂的合成及性能评价

代表性文章:

  1. Xamxikamar Mamat, Yonglei Wang, Eelei Yu, Letao Zhang, Wumanjiang Eli and Yagang Zhang. Synthesis and Characterization of Copolymer of Styrene / Maleic Acid Dicyclopentadiene Monoester. Materi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with Advanced Research. 2015, 1 (2):5-9.

  2. Eelei Yu, Xamxikamar Mamat, Yagang Zhang, Wumanjiang Eli. Synthesis of Novel Zwitterionic Heterogemini Surfactants Derived from Fatty Acid and Investigation of Their Behavior at the Air-Water Interface. Letters in Organic Chemistry. 2015, 12 (8):590-597.

  3. Xamxikamar Mamat, Yonglei Wang, Wumanjiang Eli. New potentially 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copolymer of styrene and maleic acid-castor oil monoester. Polymers for Advanced Technologies. 2012, 23 (9):1271-1275.

  4. Yonglei Wang, Xamxikamar Mamat*, Wumanjiang Eli. Synthesis of 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Multifunctional Metal (Calcium, Magnesium) Oleate Detergent with Antioxidation Property. China Petroleum Processing and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2011, 13(3):64-68.

  5. Yonglei Wang, Xamxikamar Mamat, Zhenhong He, Wumanjiang E li. A Novel Method of Quantitative Carbon Dioxide for Synthesizing Magnesium Oleate(Linoleate, Isostearate and Sulphonate) Detergents. Industrial & Engineering Chemistry Research, 2011, 50(13): 8376-8378.

  6. 夏木西卡玛尔·买买提, 古丽米热·吐尔地, 伊尔夏提·地里夏提, 于二雷, 吾满江·艾力.可生物降解苯乙烯-马来酸酐共聚物的合成工艺研究.应用化工, 2015, 44(7):1194-1197.

  7. 夏木西卡玛尔·买买提, 吾满江·艾力, 凃晶, 侯震山.过氧甲酸氧化法制备环氧聚异丁烯的工艺研究.应用化工, 2014, 43(8):1456-1458.

  8. 夏木西卡玛尔·买买提, 王永垒, 吾满江·艾力.生物可降解聚酯PBS的合成工艺研究.生物技术, 2011, 21(3):74-76.

  9. 夏木西卡玛尔·买买提, 吾满江·艾力, 王永垒. 生物可降解聚丁二酸己二酸丁二醇共聚酯的合成.塑料工业, 2011, 39(4):20-23.

  10. 夏木西卡玛尔·买买提, 吾满江·艾力.脂肪酶的固定化及棕榈酸抗坏血酸酯的合成研究.生物技术, 2009, 19(3):73-76.
研究领域:
化学
社会任职:

获奖及荣誉:

代表论著:

承担科研项目情况:

代表论著:

相关话题/理化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生导师简介-热依木古丽·阿布都拉
    姓 名:热依木古丽·阿布都拉 性 别:女职 务: 职 称:副研究员(自然科学)通讯地址: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号附1号邮政编码:830011 电子邮件:rahima@ms.xjb.ac.cn 简历:   热依木古丽·阿布都拉,女,副研究员。1999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 ...
    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 2016-01-31
  • 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康丽华—工业催化(物理化学,结构化学)
    基本情况:康丽华,女,1981年1月出生,山东曲阜人。 招生方向:工业催化 讲授课程:物理化学,结构化学 联系方式:kanglihua@shzu.edu.cn, ** 教育经历:2003.9-2009.7: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硕博连读)工作经历:2009.08-至今:石河子 ...
    石河子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6-01-31
  • 物理化学专业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细则
    物理化学专业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细则 一、物理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原则1、以《教育部关于加强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为依据,坚持科学选拔原则,确保生源质量。本专业将采取多样化的考察方式进行复试。2、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做到政策透明、程序公正、结果公开、监督机制健全,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3、坚持全面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1-21
  • 成都理工大学理化实验楼屋顶防水工程招标公告
    成都理工大学理化实验楼屋顶防水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1.1本招标项目成都理工大学理化实验楼屋顶防水工程项目业主为成都理工大学, 建设资金来自 业主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都理工大学。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工程地点: ...
    成都理工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6-01-20
  • 成都理工大学理化实验楼屋顶防水工程招标结果公示
    理化实验楼屋顶防水工程招标结果公示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和要求,成都理工大学于2014年1月22日上午9:30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成都理工大学理化实验楼屋顶防水工程邀请招标会议。按要求按时到场参加会议的投标单位有3家,他们是:四川华夏(集团)建设有限公司、四川宏大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四川桂湖防水工程有限 ...
    成都理工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6-01-20
  • 四川农业大学学校召开推进数理化类基础课程建设研讨及师资培训会
       12月7日下午,由教务处组织安排,在雅安校区逸夫楼二会议室召开三校区推进数理化类基础课程建设研讨及师资培训视频会。副校长杨文钰、分管教学工作的校区领导、课程负责人、理学院和商学院院领导、理学院(部)和商学院相关教师、教务处(部)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天、副处长傅新红先后主持 ...
    四川农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6-01-09
  • 2011年四川大学物理化学考研复习备考经验分享
      我是一个既非211也非985高校的学生,也是一个普通学校中再也普通不过的人,在我准备报考川大的时候,我就想我是肯定考不上,就我的水平,顶多就300分,在复习的时候我也是抱着考上就念,考不上就拉倒的 ...
    四川大学 考研网 2015-12-18
  • 2014年考研中国石油大学物理化学862(回忆版)
     今年没有小题。7道简答题(50分),5道计算题(5*20)  1.指定压力,两个不同温度下测得相对压力,求H  2.统计热力学方面的,好像是已知S求△/  3.一个一级反应,证明反应进度为99.9%时的时间为50%的10倍  4.证明一个微分关系式,等温等压下△A/△面积S等于表面张力r加上另外两个微分式(利用G=V△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24
  • 2014年考研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物理化学(工)真题(回忆版)
    首先我先说一下,石大的物化专业课真题题型不稳,没有规律,11年和13年的题型相同:第一大题,22个填空(22分);第二大题,八个简答题 (8*6=48分);第三大题,四个计算题(4*20=80分)。12年和14年的题型为:第一大题,七个简答题(7*6+8=50分)第二大题,五个计 算题(5*20=100分)  下面就具体说一下14年的真题具体内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24
  •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6硕士专业目录-理化技术研究所
    理化技术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组建于1999 年6 月,是以原中国科学院感光化学研究所、低温技术实验中心为主体,联合北京人工晶体研究发展中心和化学研究所的相关部分整合而成。全所现有在职职工480人,其中中国科学院院士4人、中国工程院院士2人、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 ...
    中国科学院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5-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