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新疆农业大学2015年硕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2-01

新疆农业大学2015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各位考生:

        经学科组复试、面试,2015年我校拟录取等554名(不含推免生)考生攻读我校硕士研究生,现将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4月28日至5月12日。

        以下拟录取名单须经自治区招办审核并报全国录取检查工作会议审议通过后才能最终确定。最终录取名单及通知书发放以全国录取检查工作会议和自治区招办批复的录取名单为准。 学校和自治区教育厅、教育部还将进一步对考生填报信息及其真实性进行审核,审核不合格的不予录取。审核过程中还需部分考生提供补充证明材料请,考生应在公示期内按学校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提示:考生应在入学报到前定时查看本站相关通知,并保持电话畅通,以免错过重要通知。

对此名单有异议的请按以下联系方式联系我们。

申诉或举报方式:
受理部门:纪检监察室、研究生处
监督电话:8762328、8763637。
电子信箱:xjauyzb@xjau.edu.cn(请注明“研究生录取举报/申诉”等字样)

新疆农业大学2015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拟录取名单下载
相关话题/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