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公布2018年塔里木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及复试报到的相关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14

各考生:

   我校根据国家线及我校各专业生源情况确定了本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以及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现将复试相关信息通知如下,望各位进入复试的考生按照要求积极准备复试。

一、学校基本复试分数要求            

类型

学科门类

总分

要求

单科要求

政治

外语

业务
课一

业务
课二

理学[07]

270

35

35

53

53

工学照顾专业[0828]

245

31

31

47

47

农学[09]

245

31

31

47

47




 

新闻与传播[0552]

335

52

52

78

78

农业硕士[0951]

245

31

31

47

47

兽医硕士[0952]

245

31

31

47

47

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

245

30

30

45

45

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

235

       

二、全日制研究生与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区别

区别详见:关于全日制研究生与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区别说明

报考全日制的研究生或非全日制的研究生,根据实际情况在复试前可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换类别。录取后严格按照相应录取类型进行培养。

三、复试办法            

1、初、复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同一专业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考生分别排名,按招生名额择优录取。

2、复试内容:主要包括专业课笔试、面试,具体内容详见各学院的复试办法。            

3、同等学力及跨专业考生要加试(笔试)两门不同于初试科目的本专业本科主干课程,每个科目满分100分。加试课程的成绩不计入复试成绩,但不合格者(60分以下)不予录取。

4、复试时间:3291000-1800到研究生处报到,未按时报到者按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处理。30-31日体检、笔试、面试。个别专业第二批复试410日报到,411-12日笔试面试。  

5、参加复试考生往返路费及食宿费自理,自行安排食宿。

四、资格审查            

1、复试时考生应携带有效身份证及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本科毕业生交验学生证,毕业证书入学时交验)进行现场报考资格核查。学历(学籍)信息报名时有疑问的考生需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认证证明。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专项考生需提交入伍及退役证书复印件。

2、报到时需携带材料:本科成绩单、政审表(见附件)、各类奖状证书,1寸电子证件照片(以本人报考专业+姓名命名),纸质照片2张。

3、不符合报名资格者,不予复试。

4、对于任何阶段被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考试违纪、作弊等情况或隐瞒重要信息或通过弄虚作假取得初试、复试及录取资格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已经录取的,取消录取资格。            

五、体检

所有考生到校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要求,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规定执行。第一批复试330日校医院体检。

六、调剂

校内外调剂都须通过中国研招网网上调剂系统进行,学校会及时公布缺额信息,请关注调剂平台发布的信息,并及时进行操作。调剂要求详见:塔里木大学2018年研究生招生调剂说明

七、一志愿考生进复试名单

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详见附件。

八、举报监督电话

研究生处:0997-4682652

学校纪委:0997-4680139

 

 

相关话题/复试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