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藏藏医药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有关事宜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4-20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教育部公布的 “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分数要求”,结合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和报考生初试成绩汇总情况,经自治区教育厅审批,今年我校具体复试分数线情况定为:民族医学藏医专业学术学位类:单科30分(100满分)/157分(300满分),总成绩248分;民族医学藏医专业专业学位类: 单科30分(100满分)/150分(300满分),总成绩256分;中药学专业学术学位类:单科30分(100满分)/145分(300满分),总成绩250分。请上线的考生于2019年4月11日,到我校参加复试。

一.参加复试的初试分数线

科目类型

专业名称

政治、外语

(100分)

业务课一、二

(300分)

总分

(500分)

参加复试人数

招生人数

差额比例

学术学位分数线

民族医学(含:藏医学、蒙医学等)

30

157

248

33

31

105%

专业学位分数线

民族医学(含:藏医学、蒙医学等)

30

150

256

32

25

130%

学术学位分数线

中药学

30

145

250

4

4

100%

 

特此通知!

二.复试需要提交的材料

附:复试需提交材料(考生登录西藏藏医药大学网下载相关附件,网址:http://www.ttmc.edu.cn/)

1.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免冠照片2张。

2.往届生持毕业证、学位证(有学位证书的需出示)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应届本科生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往届生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一份。应届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一份。考生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办理。

5.提交《西藏藏医药大学 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思想政治审查表》(附件1)一份。

6.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分数线的少数民族考生(含应届和往届考生),定向单位在西藏之外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方,必须提交《西藏藏医药大学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定向培养申请表》一份(附件2)及《西藏藏医药大学 2019年定向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三份(附件3)(必须有一份为原件)。

7.定向单位在西藏的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分数线的汉族及少数民族考生必须提交《西藏藏医药大学 2019年第一志愿考生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分数线签订就业协议书意向表》一份(附件4)、《西藏自治区2019年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分数线人员攻读硕士研究生(在职人员)定向协议书》四份(附件5)(必须有一份为原件)或《西藏自治区2019年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分数线人员攻读硕士研究生(非在职人员)定向协议书》三份(附件6)(必须有一份为原件)。

8.西藏藏医药大学 2019年拟参加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名单及成绩(附件7)。

 

 

 

                                                           西藏藏医药大学研究生处(部)

                                                           2019年4月3日

 

 

 

相关话题/西藏藏医药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西藏藏医药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规则及程序
    一、复试时间2019年4月。具体时间参看《西藏藏医药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研究生复试时间安排表》(网上公布)。二、复试地点西藏藏医药大学。三、复试和复试形式复试是对初试成绩达到复试分数线要求的考生,在其专业素养及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和实践技能掌握程度等方面进行的进一步考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4-20
  • 西藏藏医药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办法
    根据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8]5号)及西藏自治区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为科学规范地实施我校2019年民族医学(藏医)专业和中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确保硕士研究生招生质量,特制定本办法。一、参加我校2019年民族医学(藏医)专业和中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必须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