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藏藏医药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规则及程序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4-20

一、复试时间

2019年4月。具体时间参看《西藏藏医药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研究生复试时间安排表》(网上公布)。

二、复试地点

西藏藏医药大学。

三、复试和复试形式

复试是对初试成绩达到复试分数线要求的考生,在其专业素养及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和实践技能掌握程度等方面进行的进一步考查。凡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的考生都必须参加复试,我校采取的复试形式为笔试和面试两种;同等学力考生必须加试(笔试)所报考专业两门本科主干课程。

四、复试分数线

学校根据今年招生规模和初试成绩汇总情况,按照国家教育部公布的《2019年全国研招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分析确定学校2019年复试分数线并上报自治区教育厅考试院和国家教育部审批。

五、复试程序

1、西藏藏医药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分析考生初试成绩、学历等因素,提出《2019年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名单》,并予公布。

2、联系考生本人,要求详细填写《复试考生思想政治审查表》等资格审查材料,并加盖相关部门有效公章。

3、公布《西藏藏医药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办法》。

4、根据复试时间安排,考生到校报到,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5、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查考生资格。

6、复试工作安排会议。

7、考前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标准》有关规定严格执行。

8、参加复试。

(1)专业综合考试(闭卷笔试);

(2)英语基础测试(闭卷笔试);

(3)业务综合素质测试(专家面试);

(4)同等学力考生加试(闭卷笔试)。

9、总结考生复试成绩、资格审查与体检结果,公布复试结果。

10、根据《复试与录取办法》综合考生初、复试成绩,折算录取总成绩,公布拟录取名单。

11、复试工作情况及相关结果上报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和国家教育部审批。

六、发放录取通知书。

 

 

 

                                          西藏藏医药大学研究生处

                                              2019年4月3日

相关话题/西藏藏医药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西藏藏医药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办法
    根据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8]5号)及西藏自治区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为科学规范地实施我校2019年民族医学(藏医)专业和中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确保硕士研究生招生质量,特制定本办法。一、参加我校2019年民族医学(藏医)专业和中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必须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