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天津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程郁泰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9-20


基本情况
程郁泰,男,1989年2月生,中共党员,经济学博士,讲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宏观经济统计、资源环境统计。
2007.09考入我校统计学系精算与风险管理专业本科学习;2011.09免试推荐攻读我校统计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14.09攻读我校统计学专业博士研究生;2017.06博士研究生毕业后留校,在统计学院任教;2018.10评定硕士生导师。

在教学方面,为研究生讲授《综合评价》、《数据与调查分析案例》等课程,为本科生讲授《统计学》、《货币与金融统计学》等课程。指导学生参加专业竞赛,获国家级二等奖1项,获得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最佳辅导教师。
在科研方面,发表CSSCI核心期刊学术论文4篇。主持在研省部级项目1项,参与完成国家级项目3项。

科研论文
1.碳排放IDA模型的算法比较及应用研究,统计与信息论坛(CSSCI),2017.5
2.E-DSGE模型构建及我国碳减排政策效应测度,商业经济与管理(CSSCI),2017.7
3.碳排放IO-SDA模型的算法比较及应用研究,统计与信息论坛(CSSCI),2018.4
4.我国省区碳排放因素时变分解分析——基于生产理论分解模型研究,江西财经大学学报(CSSCI),2018.5

科研项目(主持、在研)
1.天津市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项目号TJTJ18),IO-SDA模型解读与京津冀碳排放结构分解测度研究,在研,主持人。

科研项目(参加、已结项)
1.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青年项目(项目号11CTJ007),国家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设计及应用研究——基于中国的视角,已结项,参与。
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一般项目(项目号15BTJ010),我国税收改革政策宏观效果的统计测度与评价研究,已结项,参与。
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项目号13JJD790018),经济政策宏观作用机制数量模拟理论方法及其应用研究——以我国财政改革政策模拟评价为例,已结项,参与。

教学荣誉
1.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最佳辅导教师,教育部高等教育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2018.5

指导学生参加学术、专业竞赛获奖情况
1.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二等奖1项,教育部高等教育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2018.5

相关话题/天津财经大学 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