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袁振龙研究员应邀来校院作报告_中共天津市委党校

中共天津市委党校 免费考研网/2018-04-22

3月13日上午,北京市社会科学院首都综治研究所所长、研究员袁振龙应邀为校院学员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社会治理创新,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主题报告。副校长、校务委员会委员、副院长赵晓呼教授主持报告会。
报告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介绍了当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面临的形势、问题与困境,深入讲解了以推动社会治理创新为抓手,维护社会稳定大局的具体建议。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逻辑清晰,详细阐述了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社会治理的一系列新思想新举措,为我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提供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第106期局级干部进修班、第5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7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39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学员和校院教职工共400余人参加。(教务处 李敏)


相关话题/社会 创新 十九大 进修班 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