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8年天津市档案局(馆)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校院开班_中共天津市委党校

中共天津市委党校 免费考研网/2018-04-22

3月7日,2018年天津市档案局(馆)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校院开班,市档案局局长方昀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校务委员会主任、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大海在开班式前会见方昀,副校长、校务委员会委员、副院长范志强参加会见。
方昀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参训学员要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真功夫,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努力做学思践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津沽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希望大家珍惜机会,提高学习的自觉性,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政治站位;学以致用,提高学习的有效性,把握国家战略和市委部署的核心要义,切实履行保守党和国家机密的重要职责;干在实处,提高学习的实效性,提升专业化水平,真正做到扑下身子加油干,展现新时代档案事业的新气象。
市档案局(馆)中青年干部,各区县档案局、专业档案馆、机关、企业档案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教育培训处 王鑫)


相关话题/新时代 档案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十九大 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