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校院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_中共天津市委党校

中共天津市委党校 免费考研网/2018-04-22

3月2日,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天津行政学院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春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波、市公务员局局长汤建华出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校务委员会主任、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大海主持典礼。出席典礼的还有市委党校副校长、校务委员会委员、行政学院副院长饶华、赵晓呼、董礼宏、刘永、徐中、范志强。
陈浙闽指出,党校是党的学校,是党教育培训执政骨干的政治学校。领导干部进党校,最重要的是学思想、强理论、增党性、提素质。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干部教育培训的头等大事。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要求,紧紧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筑灵魂、强党性、增本领,做学思践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津沽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世界社会主义发展进程贯通起来、与中国近代以来社会发展贯通起来、与人类文明进程贯通起来、与党的基本理论贯通起来,通过政策性解读和富有学术性、学理性的研究阐释,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强化学员意识,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培训纪律,心无旁骛、潜心研读,学思结合、学以致用,以扎实的学风、严谨的作风,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孙大海在主持典礼时指出,浙闽部长的讲话,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全市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市委党校、天津行政学院学员和全体教师干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精神,按照浙闽部长的讲话要求,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要求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扎实实践。
校院第106期局级干部进修班、第5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7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39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市委党校教职员工和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师干部代表共700余人参加典礼。(教务处(公务员培训处)未江涛)

相关话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新时代 公务员 十九大 进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