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8“书香天美·悦读之星”演讲比赛隆重举行_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2

四月的校园,万芳吐蕊,燕语莺啼。一年一度的书香天美·校园悦读之星大赛于18日晚六点在地纬路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行。此次阅读大赛由图书馆和校团委联合举办,来自各院系的十五名选手汇聚一堂,以“悦读书香,青春风采”为主题,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阅读分享活动。



大赛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行



大赛评委在紧张工作

此次比赛的红色选题是一个亮点,多名同学选择了《烈火中永生》《亮剑》《红色家书》《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经典作品分享阅读体会,还有的同学配以精美的PPT,展示了阅读《工艺美术设计》《中国色彩论》等艺术类书目的心得,反映了同学们对社会、生活、艺术的深入思考和关注,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家国胸怀。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教授出席了大赛并担纲评委,共同课部郝丹老师代表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做了点评并对大学生阅读给出指导意见。



经过评选,来自实验艺术学院综合艺术系的要如意同学获得一等奖,董可非、赵利奇、王萌萌、李昕怡同学获得二等奖,薛莲青、唐艺珊、李欣然、邹施浩、李可心同学获得三等奖,高昕、蔡玮琛、陈春旺、白云鹤、黄珊同学获得优秀奖。图书馆副馆长刘斌老师对大赛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天美读书月”系列活动安排做了介绍。

获得一等奖的要如意同学将代表我院参加5月14日在天津国展中心举行的天津市大学生校园“悦读之星”比赛,期待选手的好成绩。

供稿:校图书馆
相关话题/阅读 图书馆 大学生 艺术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