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多项学生作品在中国—东盟建筑空间设计教育高峰论坛获佳绩_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辅仁网/2017-07-12

近日,第二届“中国—东盟建筑空间设计教育高峰论坛暨教学成果大赛”在南宁广西艺术学院落下帷幕,来自新加坡、柬埔寨、老挝、泰国、马老西亚、印度尼西亚、以及台湾和大陆的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应邀参加。本次论坛主题为“文化·交融”,围绕随着全球化程度持续加深,我国艺术学学科的建设和发展、艺术学视域下的单一文化围城开始不断受到多元文化的冲击这一现象,就未来将如何开展创意产业发展与艺术管理、艺术学学科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文化建设、传统文化保护与创新等问题展开研究讨论。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分别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开展,共举办主题演讲、教学成果大赛展览、校企合作·协同创新研讨会等活动。



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彭军教授演讲






主办方为演讲嘉宾颁发荣誉证书

论坛上,我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彭军教授受邀发表了《中国“美丽乡村”的愿景》演讲。论坛旨在促进中国现代建筑空间设计面貌的形成和不断创新,推动不同文化的交融共生,加强中国与东盟高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参会人员合影






另外,我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的学生作品在此次教学成果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12级本科生刘然、李嘉鹏《石应语——河北省谷家峪村乡村文化活动中心》获得环境艺术类一等奖;




13级研究生贾惠颖《绿野仙踪——上海花桥公园景观设计》获得环境艺术类二等奖;




12级本科生生李怡、何明凤《古槐西坊街——河北省蠡县梁庄商业街区改造设计》获得环境艺术类三等奖;




12级本科生生徐贵贵、杨媛《融——苏州浮庙墩半岛民宿及景观设计》获得建筑设计类二等奖;




14级研究生龙益敏《谧动水乡——云南马鹿山滨水文化公园景观设计》获得景观设计类二等奖;




14级研究生肖雨璇《水灜津湾——天津赤土生态农业园景观设计》获得景观设计类三等奖;




12级本科生生卢帆、杜宝瑞《知与谁同——河北省蠡县梁斌、黄胄故居改造设计》获得室内设计类三等奖。



相关话题/环境 文化 建筑 艺术学院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