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题辅导大会_天津农学院

天津农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21

11月10日下午1:00,为了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马涛老师在敏学楼大礼堂为全体在校学生解读十九报告精神。

会上,马老师首先强调了大会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指出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性,并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新举措,新目标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通过宣讲报告,学生感触颇多,一名同学听完报告后说:祖国一步步走向强大,我们都是亲身经历者、受益者。我为我们的国家自豪点赞,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秉持强烈的信念和决心,要不断提高自身本领,勇做时代弄潮儿。还有的同学说:我要用我们的学识担当起祖国的未来,看到了祖国近五年来发展变化和取得的光辉成绩,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人的期望和嘱托,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会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相关话题/十九大 不忘初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时代 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