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专题学习活动_天津农学院

天津农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21

日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我校“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的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王刚清参加。



王刚清强调,总书记祝贺中国人民大学建校80周年贺信的中心思想是要解决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并对该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既是理论的传授者,又是思想政治的引导者,必须始终牢记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四个服务”方向,不断加强学习,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带着真情实感传道授业、宣传正能量,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培育合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

与会教师表示一定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不辱使命,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相关话题/培养 中国人民大学 宣传 思想政治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