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动科举办“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专题讲座_天津农学院

天津农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21

为了让广大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深入中国传统文化,2017年9月1日下午,动科学院举办了以“传承发展 自信担当”为主题,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目的专题讲座,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认真听讲,活动氛围良好。同学们观看了关于小调、山歌的视频,其中山歌让同学们印象颇深,它并不是单调乏味的,而是一种多元化的,并存在于我们身边的艺术形式。另外,还有许多乐器的介绍也让人很感兴趣,尤其是编钟,都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在我校动科学院老师贾楠的讲解下,让大家明白了何为中国传统文化,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性,我们应该时刻谨记中国传统文化,提高文化自信!



中国传统文化是中华美德,是中国发展史的瑰宝,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内容。当代大学生必须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这一优秀文化传统,培养青年学生树立自强不息的民族自豪感!
相关话题/文化 优秀 艺术 介绍 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