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喜庆盛会欢度重阳——我校举办首届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_天津农学院

天津农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21



10月26日上午,我校首届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东校体育馆顺利举办。

本届趣味运动会精心组织了钓鱼、百发百中、砍积木和迷你高尔夫等4项个人项目比赛,共吸引了50多名离退休教职工报名参赛。体育馆中,离退休教职工个个精神饱满,尽情地投入到紧张又妙趣横生的比赛中,整个赛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原工会副主席韩浩说到:“作为离退休教职工,我们看到了学校的日益发展,非常开心。我们会发挥自身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积极为学校作贡献”。



此次趣味运动会作为离退休教职工欢度重阳节的系列活动之一,达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目的,充分展示了天农老同志的精神风貌。(摄影:邹青颖)




相关话题/运动 体育 经验 政治 高尔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