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陈文轩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9-29

副主任医师
2003年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获得硕士学位。毕业后一直从事泌尿外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对泌尿外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2010年作为第二负责人参与完成卫生部科研基金课题一项,2012年作为第一负责人获得天津医科大学科技成果奖一项。2015年作为第三负责人获得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一项。在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及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参编著作《肾上腺疾病的外科治疗》和《神经源性膀胱》。2010年获得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014年获得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专业特长:前列腺增生及膀胱肿瘤的经尿道微创手术治疗,肾上腺及肾脏疾病的诊断及腹腔镜微创手术治疗。


相关话题/天津医科大学 总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