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王亮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9-29

中国共产党党员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目前主要从事泌尿系统肿瘤的诊断和治疗工作,尤其是前列腺癌及肾癌的早期诊断和综合治疗。擅长采用腹腔镜微创手术治疗泌尿系统疾病,特别是腹腔镜前列腺癌根治术,腹腔镜肾部分切除,腹腔镜肾癌根治+淋巴结清扫,腹腔镜肾上腺肿瘤切除,完全腹腔镜行肾盂癌、输尿管癌根治性切除,微创手术治疗膀胱肿瘤,腹腔镜下治疗肾积水及输尿管疾病。现任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天津市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微创学组秘书,天津市体视学学会常委,中国性学会男性生殖医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天津市中医药学会第二届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在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获天津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2018年参加“将才工程”到美国进修学习。多次在国内重要会议上进行手术表演。


相关话题/天津医科大学 总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