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70周年校庆】中国民航大学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展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18

本网讯 9月28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展在广东省珠海市开幕。中国民航大学以“担强国大任·育时代新人”为主题,受到国内外嘉宾、专业人士和校友的广泛关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邹天敬,中国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尔学到展位了解展陈情况。期间,中国民航大学与民航运输业、航空制造业、民航企事业单位深入洽谈。



邹天敬、吕尔学到学校展位了解展陈情况 中国民航报/张哈斯巴根 拍摄

校长丁水汀在中航发与院士交流

国外参展商赴展位咨询



今年正值学校建校70周年校庆,展厅以“赓续荣光·遂梦飞翔”“从心而上·璀璨民航”两个板块,围绕主题展开展示。主要从立德树人、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体现学校70年来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教育之本,立足民航、服务社会、面向世界。



来访者观看学校展板



专业人士在展台前了解科技成果

志愿者做好讲解服务
展厅展示部分着重凸显科技创新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现场展示了由中航大科研团队研制的ADS-B IN/OUT雷达标校终端、双通道ADS-B地面接收机、航班运行监视系统、ADS-B数据服务平台等四项科技成果,该系列成果主要用于航班大数据分析、飞行态势感知,部分成果已交付军、民航使用。






相关话题/民航 交通 校长 咨询 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