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安科技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公告

西安科技大学 /2014-08-26

 我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于4244举行。

一、参加复试考生条件

1、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达到国家A类地区复试线基本要求的考生,届时来校参加复试,不再另行通知。

2、调剂考生先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 )填写调剂信息,收到我校“调剂通知”后,考生在研招网确认,并按“调剂通知”要求来校参加复试。

二、报到及资格审查

1、时间:428:3016:00)。

2、地点:西安市雁塔中路58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3、资格审查要求:

 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成人应届本科生需携带省级招生办本科录取名册复印件。

 往届本科毕业生及同等学力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

三、复试流程

1、考生通过资格审查后,到所在学院报到并参加复试。

2、复试时间:4244

342在校医院体检。

四、调剂考生有关事项

调剂考生复试合格后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 进行“待录取确认”,未按规定时间确认者视为放弃。

 

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14327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