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安交通大学2014年MEM关于预录取、政审、协议书及交费的通知

西安交通大学 /2014-08-15

 各位MEM拟录考生:

管理学院2014年MEM拟录考生完成以下的事项:

1、考生应于2014年4月25日前到管理学院101室领取《初录取通知书》、《政审通知》(外地考生请联系当地负责人领取);《政审表》(一式一份)、《协议书》(一式三份)表格请在管理学院MEM网站下载;专科学历报考者还需要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者“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1份。政审表、协议书、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专科学历需提供)请于2014年4月30日前交至我校管理学院(外地考生的资料由当地负责人统一收取)。

2、2014年MEM录取均为定向就业生,请考生填写协议书(一式三份)、签名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并在4月30日前交清第一笔学费,如在缴费期间未缴纳学费者,视为自动放弃;

3、正式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30日左右发放,届时本地考生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汇款凭证底联领取;外地考生在当地领取。

4、表格下载网址http://som.xjtu.edu.cn/gchglss/

 

2014MEM-定向就业协议书.pdf

2014MEM政审通知及政审表.doc

                                                 管理学院

          2014年4月15日

相关话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