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安邮电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考生复试名单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6-22

各位考生: 

我校非一志愿考生预调剂申请工作暂已截止。根据考生申请情况,我校对考生信息进行了资格初审,形成了非一志愿考生预复试名单,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最终复试名单以3月22日复试现场注册情况为准(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日程安排参见http://gr.xupt.edu.cn/info/1048/4176.htm)。

在复试和录取期间,教育部和我校将继续对2018年硕士研究生(含一志愿考生、调剂考生)报考信息进行资格审查,对学籍(学历)信息、复试、录取资格疑似存在问题的考生,我校将随时通报,并有权利要求考生随时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学籍(学历)认证等相关证明材料。请考生积极自查并保持预留联系方式畅通,因考生无故不配合学历(学籍)认证和相关资格审查工作,对复试录取资格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1.下载地址 549.61 KB (需下载币0个)
相关话题/复试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