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公布2018年研招考试复试分数线和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6-19

各位考生:

   经学校研究,现将我校2018年研招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和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予以公布:

一、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一)全日制学科教学(语文)领域单科要求按国家一区分数线要求执行,总分要求不低于370分。

(二)全日制学科教学(英语)领域单科要求按国家一区分数线要求执行,总分要求不低于340分。

(三)其余学科(专业)单科和总分要求按国家一区分数线要求执行。

二、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

详细名单见附件

三、我校复试时间拟定于2018年3月30日—4月1日,请相关考生做好复试的各项准备工作,按时参加复试,我校不再另行一一通知。复试其它事项请及时查看我校研究生教育网。

特此通知。

附件:1. 延安大学2018年研招考试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

2.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研招办

2018年3月19日

相关话题/复试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