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安外国语大学2014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通知

西安外国语大学 /2014-08-29

 2014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已经基本结束,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拟录取原则

1、按照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原则,结合考生的思想政治表现及科研情况,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2、总成绩=专业课一成绩+专业课二成绩+面试成绩

3、外国语成绩不计入总成绩,低于60分不予录取。专业课成绩需达到90分以上,低于90分不予录取。

二、拟录取工作

1、拟录取名单:详见附件一:2014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2、拟录取手续:请拟录取的考生按照考生类别提供相关材料。根据文件规定:考生因报考研究生与所在单位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若因上述问题造成考生无法被录取,招生单位不承担责任。

以下三类考生按要求提供材料:

往届硕士毕业生:请拟录取的考生将自己的人事档案于6月20日前寄送至西安外国语大学招生办(长安校区),调档函领取方式详见附件二。

*应届硕士毕业生:6月20日前提交所在院(系)出具的德才表现(加盖党组织公章);6月30日前提交完整人事档案;入学后提交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

*定向考生6月20日将定向培养协议一式四份寄(送)至西安外国语大学招生办(长安校区)。

3、录取通知:最终录取名单及通知书发放将于7月上旬上网公布(具体时间以教育部、省招办通知为准)。

附件一:2014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xls

附件二:调档函领取方式.doc

附件三:博士研究生定向培养协议.doc

                                                                                                          西安外国语大学

                                                                                                           2014年6月10日

相关话题/录取